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大黄鸭”将亮相第十五届冰雪大世界 5年内建四季园区
2013-11-14 15:5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张皓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实习生 张皓然 记者 王忠岩) 26日,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组委会获悉,2013年第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总体规划方案设计完成,朝鲜冰上杂技艺术团、荷兰“大黄鸭”等卡通动漫人物将亮相本届冰雪大世界。

第15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为“冰雪动漫世博会”。

园区景点分布图。

  朝鲜冰上杂技艺术团参加“cool哈尔滨”演出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执行负责人王增钰介绍,2013年第15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为“冰雪动漫世博会”,总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停车场面积15万平方米),预计2013年冬季施工总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本届冰雪大世界亮点之一,冰雪实景演出加入了大量高科技元素,融合北方冰雪文化独特魅力,呈现出时尚、现代、绚烂的艺术效果。其次推出品牌化表演项目“冰雪欧秀”及“cool哈尔滨”大型冰上杂技秀。“cool哈尔滨”首次引入朝鲜平壤国家冰上杂技艺术团,将国际一流的冰上杂技技巧,和我们时尚前卫的艺术创意相结合,为游客带来更加完美的冰雪艺术盛宴。另外,今年园区将首次创办“冰雪霓裳”大型时装秀,让游客身临其境的观赏模特在冰制T台上对时尚艺术的完美演绎,将时尚元素与冰雪文化完美融合,带给游客强烈、震撼的视觉冲击。

荷兰大黄鸭将亮相冰雪大世界。


众多动漫人物亮相本届冰雪大世界。

  荷兰“大黄鸭”等卡通动漫人物将亮相

  本届冰雪大世界中的第四届冰雪动漫节,邀请了十个国家众多的动漫企业和知名动漫形象加盟冰雪大世界。届时,巴西世界杯吉祥物犰狳[qiú yú]、荷兰的大黄鸭、韩国的倒霉熊、德国的小飞狗韦伯、美国的迪士尼、芬兰的愤怒的小鸟、比利时的蓝精灵、日本的Hello ketty、哆啦a梦以及国内的动漫形象麦兜、熊出没、老夫子等将悉数亮相冰雪大世界。娱乐互动项目新增总长240米的急速速降大滑梯,雪地冲锋舟、冰酒吧·雪旅馆体验秀、冰雪户外CS对抗赛、冰雪剑弩竞技体验、冰雪邮局。另有冰雪美少女大赛、Cosplay大赛、冰雪公主巡游、等内容新颖时尚。此外,已成功举办三届的国际组合冰冰雕大赛,参与国家越来越多、冰雕技术越来越精湛、作品越来越精美。


冰雪时装秀。

欧秀演出。

  服务中心将扩建 增设室内厕所

  据悉,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增加个性化服务设施,扩建客服中心,增建一处室内卫生间。餐饮服务实现统一货品、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经营,打造服务品牌。园区对导游图、指示性标识也进行了标准化设置,增设两幅巨型导游图,使游客一目了然。本届冰雪大世界还将免费为游客提供热饮姜汤及老人防滑鞋套等人性化服务。

  5年内将建永不落幕的冰雪大世界

  在未来3至5年内,马迭尔集团将把冰雪大世界建设成为以冰雪文化产业为主题、冰雪艺术展示为核心,集游览观光、文体娱乐、艺术展示、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具有国际水准的综合型主题游乐园。届时,永不落幕的冰雪大世界将诞生,让游客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到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

  网络售票价格

  1、平日票价:288元

  2、节日票价:308元(注:元旦、春节、正月十五)

  此外,市民票160元,入园时间为星期一(节假日除外),适用人群为八区十县(市)居民。7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人证)、1.2米以下儿童免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