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第二届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落幕 作品精美让人惊叹(组图)
2013-11-15 16:47: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日讯(记者 李倩)第二届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今日圆满结束,在为期六天的赛程中,参赛选手们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不畏严寒创作出一座座精彩绝伦的冰雕作品。经评委评定,中国哈尔滨学院代表队的“闻鸡起舞”获得一等奖。



哈尔滨学院代表队--闻鸡起舞(图片由冰雪大世界提供)



哈工大代表队--嫦娥奔月(图片由冰雪大世界提供)
 

 据了解,本届比赛共十个国家、十五个代表队参赛,经评委评定,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中国哈尔滨学院代表队的“闻鸡起舞”;俄罗斯下塔吉尔市伊尔库斯克市联合代表队的“珍宝球”和新加坡、马来西亚代表队的“饕宴”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分别被中国哈工大代表队的“嫦娥奔月”、缅甸代表队的“双鹤”以及牡丹江代表队的“宝、黛读书”摘得。



缅甸代表队--双鹤(图片由冰雪大世界提供)



牡丹江代表队--宝、黛读书(图片由冰雪大世界提供)
  

  据悉,组合冰冰雕不同于以往的单块冰冰雕作品,组合冰冰雕是艺术家们利用十块冰,运用各种雕刻技巧进行创作,做出的作品美轮美奂,让人拍案叫绝。本次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举行,共吸引了十个国家、十五只代表队伍参赛,所谓盛况空前。同时中央电视台、德国一台、澳门莲花卫视也进行了直播或转播。



新加坡、马来西亚代表队--饕宴(图片由冰雪大世界提供)

 


俄罗斯下塔吉尔市伊尔库斯克市联合代表队--珍宝球(图片由冰雪大世界提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东北网大型专题报道 一路向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