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20余袋稻壳散落二环桥 “主人”不知去向造成交通拥堵
2013-12-09 09:01: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巩一涛 刘茜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散落在二环桥上的编织袋。辅警供片

  时间:7日21时许地点:红旗大街往中山路方向二环桥上桥口

  东北网12月9日讯 7日晚,二环桥上散落20余袋稻壳,造成交通拥堵,香坊辅警发现后,及时清理,使交通恢复正常。

  7日21时许,香坊辅警大队三中队刘冰等巡逻至红旗大街往中山路方向二环桥上桥口20米处,发现经过此处的车辆纷纷向右侧打舵,交通出现拥堵。辅警走近一看,20余袋编织袋散落在左侧行车道上,阻碍此处车辆通行。

  辅警介绍,有的编织袋已被轧碎,露出里面的稻壳。辅警将地上的编织袋转移到巡逻车上,路过的私家车主也帮忙清理。约5分钟后,编织袋被清理干净,交通恢复正常。

  辅警说,下桥口处也零星散落着被轧碎的编织袋,里面的稻壳散落一地。编织袋的“主人”早已不知去向,辅警猜测可能是拉运稻壳的车辆路过此路段时不慎散落的。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