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整治违章占道经营 10处餐亭餐车被取缔
2013-12-18 08:50: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琪 黄贤令 王骁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取缔的活动餐亭。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6日20时许,道里区执法局对辖区安发街、安宁街等十余条街路的违章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清理取缔违章流动占道经营盒饭餐亭3处,烧烤、烤冷面餐车7辆。

  16日20时许,在安发街与安固街交口,执法人员发现一个违章占用人行道的餐亭。该餐亭长约7米、宽约3米,面积约20平方米,在其底部安装3个车轮,便于牵引移动。该餐亭占用人行道面积过大,严重妨碍行人通行。执法人员立即帮助业主将餐亭内的食物、炊具、桌椅等物品进行了清理,并用吊车依法对该餐亭进行取缔。随后,执法人员对通江街、友谊路等街路上的违章占道餐亭、餐车依法进行了扣押。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