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公交撞伤作业环卫工 众人施援手及时送医
2013-12-20 10:11: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0日讯 19日上午,在哈市香坊区哈平路铁路桥入桥口,一名男环卫工被一辆公交车撞倒。事发后,肇事司机和车内乘客及过路的哥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当日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哈医大二院急诊科看到,医护人员正给受伤环卫工做检查。参与救助的热心人向记者介绍了一些情况。吕长江和王波当时乘坐371路公交车从市区方向驶向平房区,当公交车行驶到香坊区哈平路铁路桥入桥口时,与正在路面上清雪作业的环卫工相撞,环卫工头部撞在车辆前风挡玻璃上之后倒在了地上。事发后肇事司机和车内乘客立即下车救助伤者,同时有过路出租车也对老者进行积极救助。据飞达实业公司的哥李维嵩讲,事发时他驾车路过这里,看到这名环卫工倒在路上,他和几位乘客将他抬上车送往医院。

  据几位环卫工讲,他们是香坊城管保洁人员,被撞环卫工叫李英,今年快60岁了。9时30分李英准备到马路对面清雪,一阵声响后,看到他倒在371路公交车前方。

  据了解,伤者头部两侧外伤共被缝合了7针,面部有骨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同时肇事车辆已被停运,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