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体育·健身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毅腾遭遇中超三连败 领先被逆转痛失好局
2014-03-23 10:23:05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尽管外援亚当·休斯开赛不久即打入一球,但主队江苏舜天随后连入两球逆转成功,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三轮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1:2不敌劲旅江苏舜天,遭遇三连败。

  哈尔滨毅腾前两轮接连面对强敌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而两场比赛均以失败告终,并且还是中超被射门次数最多、传球数最少、射门数最少、控球率最低的球队。虽然个别球员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升班马的中超之路依然充满荆棘。本场比赛,从美国大联盟归来的前锋谭龙顶替上轮吃到红牌的外援多利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4分钟,毅腾快速取得领先。卜鑫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亚当·休斯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得分,1:0领先舜天。比分落后之后,主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36分钟,毅腾禁区内的解围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反弹到禁区内的德扬脚下,德扬面对韩方腾轻松右脚推射建功,为主队扳平比分。第59分钟,邓卓翔左脚补射得分,为舜天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