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志愿者开启“暖冬行动”服务春运
2015-02-03 15:42: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记者 杨帆)春运临近,3日,团省委、哈尔滨铁路局等单位联合启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为广大旅客提供为期40天的便捷服务。

为志愿者授旗。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在哈西站,志愿者正为旅客解答问题。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铁路局等单位领导为春运志愿者服务站授牌、向志愿者团队授旗,青年志愿者宣读了《志愿服务承诺书》,随后,志愿者便走向各自的服务岗位开始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主题为“暖冬行动温暖回家路”,全省大部分地市及区县也于今日举行启动仪式。在日后的40天里,青年志愿者将在火车站、机场、道路客运站等场所,通过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方面的志愿服务,保证旅客平安出行、温暖出行。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世界虽然那么大 但我还是想回家

【专题】2015年春运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