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客运春节发车时刻表公布 日加30次班车除夕下午停运
2015-02-06 07:28: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旅客在客运枢纽站买票。张琳 摄

  东北网2月6日讯 2月5日,大庆客运集团发布“2015年春节期间发车时刻表”,对大庆长途客运总站和客运枢纽站两个站在春节长假期间的发车班次进行了具体安排。

  预计发送旅客52万人次车票可提前30天购买

  据客运枢纽站站长韩颖介绍,春运已经开始,目前客流比较平稳,枢纽站日发送旅客11000多人。

  预计今年春运公路发送客流将达52万人次。大庆市各大客运站的节前客流高峰将集中在2月15日至17日,期间,公路客运日发送旅客将达到2.3万人次,大庆长途客运总站、客运枢纽站节后客流将趋于平稳。在2月21日至23日期间,将形成一个返程客流高峰。

  记者了解到,发往佳木斯、鸡西、牡丹江、依兰、双鸭山、鹤岗等线路的客车比较紧张,因此这些车次节前客流较大。今年,车票预售时间提前至30天(含当天),有计划出行的乘客一定要提前购票。

  除夕下午停运初三恢复正常

  按照客运集团公布的时刻表,2月17日(农历二十九)所有班车正常发车;2月18日(除夕),两个客运站车次都在12时30分发送完毕;2月19日(初一),哈市班车暂定发车一个班次,客运总站发车时间为8时30分,行驶至客运枢纽站发车时间为9时,其余线路的客运班次都将停运;2月21日(农历初三),所有班车正常进站恢复营运,仍执行年前执行的客运时刻表。

  除夕至初二售票时间略不同

  在2月18日至21日期间,由于两个客运站发送车次时间不同,各站售票窗口的营业时间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据了解,2月18日两个客运站售票时间为6时至12时;2月19日,售票窗口营业时间为7时30分至11时;2月20日售票窗口营业时间为6时30分至16时;2月21日将恢复营业时间,售票窗口营业时间为6时至16时。

  乘客如有问题咨询,可以拨打长途客运总站的客服中心电话0459-6666199进行查询。

  节前平均日增30个班次春运加车不加价

  据工作人员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运客流量明显增大。据统计,目前,大庆客运集团平均每天增加30个班次,预计在除夕前的三至五天,最多将增加至百余个班次。旅客购买加车的客运班次车票与正常班次的票价相同,加车不加价。

责任编辑:张微

【专题】世界虽然那么大 但我还是想回家

【专题】2015年春运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