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开展南北联合办学 培养民航商照飞行员
2016-03-22 18:22: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闯垒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2日讯(闯垒 记者郎艾迪)近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海南航空学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联合培养飞行学员签约仪式。

八一农大与海航航校签约仪式。

  八一农大党委书记李佐同与海航航校执行董事长兼总经理鲍汝林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具有本科学历的中国民航商照飞行学员,并共同开展中国民航相关课题研究。双方还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八一农大首开具备本科学历的通用航空飞行人才培养先河,于2011年经教育部、国家民航总局及相关部门批准设立飞行技术专业,目前与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及海南航空学校有限责任公司三家航空公司合作,该专业自2012年招生以来累计招收86名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