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客车行驶中"天降"野鸡撞破车玻璃丧了命(图)
2016-11-04 09:23: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4日讯 11月3日,许多牡丹江市民在微信中看到这样一段小视频:一只野鸡的头部卡在了一辆大客车的前风挡玻璃上,让人看了惊奇不已。视频显示,车辆是“宁安-向阳红”的客运车,那么事情到底真相如何?记者从宁安市客运站获悉,这是11月2日下午发生的,这只野鸡给车主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据介绍,11月2日下午1点50分左右,一辆“宁安-向阳红”的客运车返回宁安途中,在过了青山附近立交桥四五百米的地方,一只野鸡突然从苞米地飞出,与正常行驶的客车迎面相撞。野鸡像子弹一样,穿透了车头右侧的风挡玻璃,头部扎进了车内。由于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司机吓了一跳,但十分沉着稳定,保证了行车安全。

  “过去野鸡比较常见,曾有飞进锅里的传说。这次可好,野鸡直接飞进了车里。”宁安市客运站工作人员讲,这件事说明了宁安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田间地头野鸡又多了起来。但是这只野鸡“闯祸”后,不仅自身丧命,还给车主带来了不小的经济损失,花钱更换风挡玻璃,为此还要停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