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公安机关依托“互联网+”优化环境服务民
2016-11-14 10:1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柏臣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4日讯(韩柏臣 记者 陈显春)年初以来,双鸭山市公安局四方台分局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借助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推动警务工作与优化发展环境措施深度融合,从根本上打通优化环境、服务民生的“最后一公里”。

  目前,四方台分局在完善互联网公安门户网站的基础上,依托微信服务端口,打造了微信应用服务统一平台——“微网站”,各所队及社区民警建立“微警务”公众号32个,建立警务微信群300余个,微信群友和公众号关注人群达4万余人,占辖区人口数近50%,各项优化环境、服务民生工作依托互联网和信息通信技术深入展开、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