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创新会在哈举行
2016-11-16 11:57: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俊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15日,哈尔滨市举办了以“稳基业敏突破”为主题的“2016开放架构”、“双态IT”助力企业“互联网+”大会,在大会现场,联想集团向我省老工业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阐释了“双态IT”价值主张,分享了《双态IT白皮书》和“双态IT”解决方案,以帮助黑龙江老工业基地的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中实现创新破局和业务持续增长。

据悉,通过此次会议,我省部分老工业企业将利用“双态IT”理念,继续通过自身、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三重”聚力,寻找更加适合老工业基地企业自身业务发展的IT架构和应用场景,共同迎接科技创新机遇,成就“互联网+”时代老工业发展腾飞的新商道。

联想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张欣表示,“双态IT”是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的新思路,联想将根据客户的业务战略目标,分析业务模式与IT架构间的匹配程度;并针对匹配程度提出“稳、敏”兼备的IT架构建设路径;最后,根据客户业务与IT“稳、敏”现状,有针对性地提供IT解决方案,打造开放创新的IT生态环境、助力黑龙江老工业企业客户把握“互联网+”转型中的重大机遇。

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等我省老工业企业在会上分享了应用AIO超融合技术的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