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首届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互联网+全域旅游论坛”举行
2016-12-02 10:19: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扬帆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日讯(实习记者 程扬帆 记者 付巍) 2日,首届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经典景区展)在哈尔滨华南城开幕,“互联网+全域旅游高峰论坛”同日举行。

2日,首届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华南城开幕。东北网记者 付巍摄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国内外525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上海迪士尼、吉林长白山、海南蜈支洲岛等国内著名景区,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呼兰河口湿地、镜泊湖景区、五大连池景区等省内旅游景区;驴妈妈、途牛、乐途、携程等互联网旅游企业,众信、凯撒、铁旅、天马、中旅等旅行社,新凯莱、勃莱梅、喜来登、凯宾斯基等五星级宾馆等。来自韩国顺天湾景区、日本豪斯登堡、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犹太自治州、车里雅宾斯克州的40余家国外企业参会参展。

首届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 付巍摄

  在“互联网+全域旅游高峰论坛”上,洪清华、曲剑飞等企业界代表作了主旨演讲,全面讨论了“互联网+”全域旅游的经营模式以及针对黑龙江省重点旅游景区的目的地旅游经营策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