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冰天雪地·醉美龙江 伊春带岭影视城打造北方“好莱坞 ”
2016-12-08 14:22: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孙英鑫) 7日, “冰天雪地·醉美龙江”主题摄影报道活动第二报道组抵达伊春市带岭,在群山环绕的森林深处,感受了屹立在冰天雪地间,被誉为北方“好莱坞”的带岭影视城带给人们的独特魅力。

民族村。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影视城内的街道。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带岭影视城,距离哈尔滨278公里,坐落于小兴安岭伊春市带岭区朝阳林场,是小兴安岭最大的旅游、养老、影视拍摄三位一体的影视拍摄基地。影视城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建有78栋影视拍摄实景建筑,10余条纵横街道,拥有一列百年森林窄轨蒸汽火车,且配有三公里长的窄轨铁路供其运行,建有300张床位供演员游客使用的俄式“远東驿站“,还建有跑马场、蒙古大营、民族村、朝阳古镇、抗联遗址。

老式客栈。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影视城远景。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影视拍摄基地处于小兴安岭原生态森林,一年四季分明、景观优美、水系纵横,将形成原生态旅游、影视制作、演艺培训、国际医疗养老、国际会议展览等多位一体、多重互补、多元化的、多产业融合的区域经济开发模式,逐步建成中国北方最大的国际影视文化产业园区。

洋货店。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据了解,影视城自建成以来曾有多部影视剧在此取景拍摄,《山里娘们山里汉》、《闯关东前传》、3D电影《智取威虎山》、《大连往事》、《暴风骤雨》等。吸引了张光北、何政军、马苏等上百名演员在该影视城拍摄电影电视剧,在影视界产生了巨大影响,其知名度越来越大,吸引众多旅游爱好者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成为带岭绿色转型、全域旅游发展的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赏冰乐雪"激活全民冰雪热情 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

【专题】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启动仪式 全民"冰天雪地"徒步行活动直播

【专题】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