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正式开幕
做大做强冰雪旅游| 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艺术等5大类活动| 全国首创"冰雪之冠"大型投影秀| 会场周边交通临时调整
全景展示龙江冰雪文化 "印象·冰雪"摄影大赛来啦!
为全景展示龙江冰雪文化,27日,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印象·冰雪”摄影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肇源县二站镇莲花湖第一届冰雪节启幕 首日迎八...
12月24日,2016·肇源县二站镇莲花湖第一届冰雪节盛装启幕,8000多人次游客涌入莲花湖冰雪奇园,赏冰玩雪、尽情欢乐。
雪城、雪乡、雪堡、雪场、雪村 牡丹江邀你赴一...
牡丹江市充分发挥雪城、雪乡、雪堡、雪场、雪村等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在全省“哈亚牡”白金线路的基础上拓线结网...
绥棱:让这个冬天的旅游“热”起来
作为我省森工系统唯一一家局址AAAA级景区,今冬的绥棱林业局又推出了不少新亮点。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6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