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伊春森林冰雪季4日启幕 《爸爸去哪儿》等30项活动呈现冰雪盛宴
2016-12-08 14:26: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日讯(记者 付巍)4日,中国伊春第六届森林冰雪欢乐季将启幕,“中国伊春·林都雪城”将以全新的冬季旅游新形象为游客呈现一场冰雪盛宴。省内外的游客、自驾车友、户外驴友及有关旅游企业代表等500多人将参与开幕式,期间年猪宴、徒步穿越、越野自驾、《爸爸去哪儿》开机仪式等系列活动将组合亮相。

  冬泳项目。

  据了解,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并且荣登“2015中国十大冰雪节庆活动”。2016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主题为“中国伊春·林都雪城”,活动时间为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本届欢乐季涵盖30余项活动,包括“伊跑而红”2016中国伊春森林冰雪微马、中国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国际峰会、全国冰雪运动伊春邀请赛暨黑龙江省职工滑雪赛、林都伊春第二届国际冬泳邀请赛、东南亚华裔寻根之旅冬令营、“中国最美雾凇在伊春”影友体验活动、“金山小镇”欢乐主题系列活动等。

  体验冰雪乐趣。

  2016年,伊春市加大冬季旅游项目建设和旅游产品开发力度。依托冬季大森林与大冰雪相辉映的资源特点,打造“中国伊春·林都雪城”冬季旅游新品牌,围绕“一核三区”的产业布局,推进冬季旅游项目建设。同时,推出伊春冬季旅游八大主题产品和八条重点线路。涵盖户外运动、冰雪体育、温泉狩猎、森林观光、摄影采风、民俗民宿等。

  体验滑雪之旅。

  徒步穿越。

  伊春市将以第六届森林冰雪欢乐季为载体,通过产品+活动,增加供给的丰富性,将发展冬季旅游作为主要工作。在项目建设、产品打造、宣传营销、市场服务等方面都做好充分准备,要让冰雪之冠黑龙江冬季旅游布局中的核心线路之一——林都雪城以独具特色的魅力和全新的风貌展现给国内外游客。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