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新增三处国家森林公园
2016-12-30 14: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宪金 邓红全 李光卫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张宪金 邓红全 李光卫 记者孙晓锐)今天,记者从省森工总局获悉,国家林业局28日召开国家森林公园评审会议,森工清河、宾县香炉山、绥棱大青观获批设立国家森林公园。据了解,本次共有47家单位参加申报评审,森工清河等21家通过评审,其中森工清河、宾县香炉山等15家获得全票通过。省森工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森林公园指森林景观特别优美,人文景物比较集中,观赏、科学、文化价值高,具有一定的区域代表性,旅游服务设施齐全,有较高知名度,可供人们游览、休息或进行科学、文化、教育活动的场所。

  清河二龙谭。画册翻拍

  清河山泉水。画册翻拍

  新设立的3处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景观资源类型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提升了当地知名度,对开展森林生态旅游,构建森林生态屏障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