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中介员工因费用起纠纷 用弹弓砸人家玻璃还拿胶水堵锁眼
2017-01-07 07:16: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7日讯 佳木斯市牛女士买房时和某房产公司员工,因为中介费产生了经济纠纷。该公司员工为了报复,多次用弹弓砸牛女士家玻璃,还用胶水堵锁眼。目前,该男子赔偿了牛女士的损失,并被行政拘留10天。

  2016年12月20日,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奋斗派出所接到牛女士报案:有人多次砸自己家玻璃,用胶水堵钥匙孔,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民警立即到牛女士家中查看,发现她家的卧室、客厅窗户玻璃多处被砸碎。在牛女士家桌子底下,民警还找到了两枚玻璃弹珠。牛女士说:“这个月都已经第三次了,也不知道为啥,他们还总用胶水堵我家钥匙孔,好几次晚上回家都打不开门。”

  民警了解情况后,又对牛女士家附近进行走访调查,确定嫌疑人为某房产公司员工程某。民警在程某家中将其抓获,并找到了作案工具弹弓一副。民警将程某带回派出所,程某还觉得很冤枉:“她欠我钱不给我!”据程某交代,前段时间牛女士来到房产公司买房子,看了房子后自己找到房主把房子买了。程某多次向牛女士要中介费,均被牛女士拒绝,两人还大吵一架。为此,程某气得没办法,使出砸玻璃、堵锁眼的办法,想让牛女士把中介费给付了。发现牛女士没什么反应,程某便多次用胶水堵锁眼、用弹弓砸牛女士家玻璃,严重影响了牛女士正常生活。

  经民警批评教育,程某赔偿了牛女士的损失,并表示将通过正当法律渠道索要中介费。目前,程某受到了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