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大庆延锋安道拓:国内最大的座椅设计制造商
2017-01-12 22:25: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记者 王春颖) 12日,“直击东北经济”主题活动采访团一行来到黑龙江省大庆市,了解大庆城市转型发展的新情况。当日下午,采访团前往大庆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了解产业项目情况。

安道拓座椅检验生产线。

  安道拓自控2013年全球营业额420亿美元,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51位。目前安道拓自控在中国有60多家工厂,对汽车整车厂实现全覆盖,是中国最大的座椅设计制造商。

安道拓座椅制造生产线。

  重庆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系安道拓自控与两家中国企业于2003年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现已形成座椅总成、机械零件、发泡、面套、头枕、顶饰系统的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形成了完整的产品平台和产品体系,客户涉及长安福特、沃尔沃、长安铃木、长安、长安标致等汽车厂家,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采访团撷取新闻素材。

  重庆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在大庆高新区注册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大庆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2016年企业由装备制造产业园整体迁建到大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大庆延锋安道拓座椅项目2016年11月正式投入生产,项目投资2亿元,新建成投用的厂房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分为缝纫、泡沫、总装和物流四大功能区,拥有江森在全球最先进的生产线及系统设备,产能可满足20万套汽车座椅生产需求。目前主要为大庆沃尔沃和哈尔滨福特公司提供整车座椅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