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仲裁委获中国仲裁排行榜先进集体称号
2017-01-15 20:04: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5日讯(记者 雷蕾)1月12日至14日,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第九届中国仲裁与司法论坛会议在常州召开。年会公布了2016年中国仲裁排行榜名单,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等10家仲裁机构及其他科研院校等在内的共20家单位获得中国仲裁排行榜先进集体称号。

  论坛上,哈尔滨仲裁委副主任吴爱民做了关于“建设‘一带一路’战略下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的构想”的主题发言。发言中,吴爱民分析了地区设立国际仲裁中心的必要性和哈尔滨具备设立区域性国际仲裁中心的条件,并说明了在哈尔滨设立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不仅可以解决整个东北地区乃至东北亚国际商事争议,为东北亚合作提供重要平台,而且可以丰富我国国际仲裁实践,为打造中国的“国际仲裁中心”地位助力。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