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摄影大赛启动
2017-01-20 13: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孙晓锐)日前,由黑龙江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办的“发现界江·森林之美”黑龙江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摄影大赛在哈尔滨正式启幕。

  银装素裹雪飘香的太平沟滚秃岭。(资料片)

  坐落于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的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小兴安岭东麓,北界鹤北林业局,南靠金满屯林场,依偎在黑龙江畔,与俄罗斯隔江相望,是以保护界江森林生态系统为宗旨的森林生态系统类型的自然保护区。这里景色优美,四季风光旖旎,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夏日碧水青山,是避暑胜地;冬季冰天雪地,是赏雪玩雪的旅游胜地。

  据介绍,本次活动征集内容以反映黑龙江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四季风光、人文为拍摄主题,展现其良好的生态环境、旅游资源、旅游景区等,征稿从2016年12月一直持续到2017年11月,大赛最终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入围奖10名。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