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龙江之星旅游专列驶入柴河 多款活动乐翻天
2017-01-21 22: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记者 霍枭涵)21日,龙江之星旅游专列驶入柴河,开启雪村之旅。搭雪屋、捞雪蛤、玩雪圈、穿行林海雪原、观赏雪中小动物,多款活动乐翻天。

  比小朋友还高的雪堆。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捕捞养殖雪蛤。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餐桌上的美食。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堆积如山的“大雪糕”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好客的当地居民坐炕头包饺子。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六十四户景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马拉爬犁。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师傅现场切割雪块。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小朋友自己动手建造雪房子。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雪村动物园里的三只鸵鸟。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雪村原始木屋。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游客穿行林海雪原。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游客们在学屋里喝热咖啡。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雪村第一站,火烧沟下水刨冰捞雪蛤。这里的雪蛤是人工养殖的,专业人士穿着防水服在河水里捕捞引起了游客和孩子们的强势围观,大家静静地在岸边注视,很多人都只是听说过雪蛤却没有亲眼见过,传说中的雪蛤被“当场抓获”,游客们把雪蛤捧在手心里好奇地观察,这也是大家的午餐要品尝的美味。

  享用过美味的雪蛤午餐后,大家来到了雪堡,雪雕师傅们正在这里挖雪洞、建雪屋,孩子们看到一块块堆积如山的巨型“大雪糕”,都兴奋地扑了上去,用尽全身的力气把它们抱起来。师傅现场为孩子们切割雪块,想要什么形状就切成什么形状。游客和孩子们就地取材,垒起了一座雪房子,展示冰雪技艺,玩累了,就进屋喝杯热咖啡取暖。离开雪堡之后,大家又排队玩儿雪圈,长长的雪道,高低起伏,简直就是雪地版的过山车。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很快就到了晚餐时间,晚上的安排仿照“爸爸去哪儿”的环节,家庭亲子竞技选民宅赢美食,孩子和家长一起动手包饺子,晚餐后入住雪村农家院,感受真正的中国东北年味。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走进冰天雪地 寻访林海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