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雪天路滑2路公交刹不住 将前方6车"穿了串"
2017-01-26 14: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记者雷蕾)1月26日12时许,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与升永街交口,因雪天路滑,7车发生连续追尾,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7辆车“穿成串”。王蔚名 摄

公交车连续撞了前面的6辆车。王蔚名 摄

  据目击了事故的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3078车组人员赵玉晨介绍,当时他们巡逻到延福街与升永街交口,发现2路公交车与前方的松花江微型面包车、马自达轿车、丰田汉兰达等6辆车发生连续追尾事故。据了解,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2路公交车因雪天路滑,刹不住将前方的车“穿了串”,直到撞上最前方的汉兰达后才停了下来。事故造成7车连撞,车辆不同程度损坏,但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