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伊高速事故伤者过除夕 医院提供最佳诊疗
2017-01-28 14:35: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佳月 孙曙光 刘华鹏 记者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张佳月 孙曙光 刘华鹏 记者 陈显春)“感谢绥化市领导、绥化市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对我们的关怀和关心。”1月27日18时,在绥化市医院骨一科病房里,当哈伊高速“1·26”车祸受伤者霍振华从市医院院长孙继勇手中接过热气腾腾的饺子时激动地说。

  除夕夜,绥化市第一医院院长孙继勇看望伤者。

  绥化市第一医院在为伤者精心准备除夕水饺。

  伤者家属在喂伤者吃水饺。

  霍振华是庆安县人,现在与丈夫刘志刚在哈尔滨打工。1月26日,她与丈夫乘车回庆安途中遭遇了车祸,刘志刚是此次车祸中4名重伤者之一。因家境较困难,她担心医疗费用,当时隐瞒了自己右臂骨折的伤情。27日,在她因刘志刚的伤情和费用问题找到孙继勇院长时,孙院长告诉她不要担心医疗费问题,医院方面一定会确保良好的治疗,还立即安排她住院进行治疗,并拿出自己的500元捐助给她,令她感动不已。

  据绥化市医院相关人士介绍,市医院收治此次车祸伤者后,采用一切措施开辟绿色救治通道,确保伤者得到及时、优质、高效的治疗,在调配自己最好的医疗资源进行救治的同时,还与哈医大等大型医院的专家联系,实施远程会诊治疗。绥化市委、市政府对伤者的治疗高度重视,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林专程从哈尔滨赶回,专门赶到市医院探望了住院的伤者,并指示市医院一定要尽最大力量救治好伤者,同时要确保让伤者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33岁的李莹莹和丈夫在河北省邯郸打工,在与丈夫回伊春老家过年时遭遇了此次车祸,两人受伤很严重,为此已欠下4万多元医疗费,她哭着向孙继勇提出能否延缓缴费,表示要把房子卖了来救治。孙继勇等当即表示,她们夫妇后期治疗费用由医院负担,让她和家人不要有后顾之忧,安心治疗,这让专门赶来照顾李莹莹的父母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