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国网大庆供电公司领导慰问火炬运维站值班人员
2017-01-30 13:52: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新民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张新民 记者郎艾迪)近日,国家电网大庆供电公司纪检委书记、工会主席喻波和工会副主席赵国安深入火炬运维站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员工,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大庆供电公司纪检委书记、工会主席喻波(右1)搬运慰问品。

大庆供电公司纪检委书记、工会主席喻波(左4)深入变电站值班室慰问。

  火炬运维站于2011年2月18日正式组建成立,共管辖9座变电所。其中220千伏变电所2座、110千伏变电所6座、35千伏变电所1座,主要担负大庆市政府、大庆机场、采油一厂、采油三厂、萨尔图区和新村地区的供电任务。220千伏火炬变电站共有220千伏、110千伏、35千伏三个电压等级,运行主变2台,总容量36万千伏安。目前,火炬运维站设备运行正常,无缺陷,设备完好率100%。

  喻书记一行还跟值班员深入交谈,仔细倾听大家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遇到困难和问题。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表达想法。喻书记强调,许多运维人员工作岗位在第一线,远离城区,工作环境艰苦,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工作要求严,担负的责任也更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干好工作。

  据了解,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变电运维室提前对供电辖区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并制定了周密的保电方案,同时根据具体情况,在节前已安排对线路及电力设施进行巡视和维护,并科学地编制出能够保证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的用电方案,多措并举确保春节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