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我省自己的航空公司即将首飞 哈尔滨—合肥—珠海往返航班10日开航
2017-02-06 09:4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宿海智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6日讯 5日上午,记者从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获悉,筹备已久的龙江航空公司获得民航局开航许可,并将于2月10日开通哈尔滨—合肥—珠海往返直飞航班。

  据了解,龙江航空首飞航班号LT4301/4302,由空中客车A321型客机执飞,每日一班。该航班具体执行时间为:8时50分从哈尔滨机场起飞,11时50分到达合肥机场,12时45分从合肥机场起飞,15时05分到达珠海机场,15时55分从珠海机场起飞,18时05分到达合肥机场,19时从合肥起飞,22时到哈。

  记者了解到,龙江航空其他航线开通正在筹备中,计划近期陆续开通多条航线,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