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两男子当街殴打的哥 民警鸣枪示警将其制服
2017-02-15 18:38: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讯(记者雷蕾)连日来,一条名为《鹤岗街头特警鸣枪》的小视频在朋友圈里广为流传。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2月13日晚18时许,鹤岗市金广超市门前。鹤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民警在制止殴打的哥的两名男子时,两人不但不收手,还同民警发生了肢体冲突,最终被民警鸣枪制服。

  据制服两名男子的民警介绍,当时他们接到报警,在金广超市门前,有两名男子正在殴打一名的哥。民警随即赶往事发现场。

  发现的哥被两名男子打倒在地,身上受了伤。

  打人的两名男子,看到警察来了也没有住手,继续殴打的哥。民警闻到两人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味儿,显然是饮酒了。民警随后多次对两人发出警告,可是两人的情绪依旧十分激动。

  随后,一名民警持枪将其中一名男子制服在地,而另一名男子却同另一名手持执法记录仪的民警争执,大声谩骂,还动手推搡民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民警多次对其进行口头警告。警告无效后,民警朝天鸣枪示警,两名男子这才被震慑住,被民警控制。随后赶到的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将两名男子带回接受调查。

  派出所民警将两名男子带回后,对事件展开了调查,事发地点附近的一处监控摄像头,拍到了全部经过。

  监控视频显示,打人的这两名男子走到了被打出租车附近,没对话几句,两人便开始用脚猛踹出租车的车门。据被打的的哥朱师傅介绍,当时他脑袋疼,并且一看两人就是喝多了,就让两人打别的车,两人一听就火了,使劲踹朱师傅的车。朱师傅说,你们踹坏了得给我修,这句话更加激怒了两名男子,两人就开始追打围殴朱师傅。路边的群众看见后报了警。

  据了解,直到两人被带到派出所后,其中一名嫌疑人还处于醉酒状态,已经叙述不清当时的具体经过了,不过另外一名嫌疑人承认了踹打出租车和的哥的犯罪事实。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