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单身男酒后无聊江上走 没走几步冰面破裂自己报警求救
2017-02-16 08:23: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6日讯 14日是情人节,哈市一男子因为没女朋友心情郁闷,酒后独自往江上走,没想到冰面突然碎裂。最终,哈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将该男子救下。

  15日3时许,哈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接到指令,一男子在松花江冰面上步行,随时有坠江危险,民警佟为、徐海东立即驾驶气垫船出警。“当时男子趴在冰面上,我们在离他10米的地方停下,然后把救生圈系上救生绳抛给他。”佟为告诉记者,男子把救生圈套在身上,缓慢地向气垫船走去。半小时后,男子被成功救上船。

  据介绍,男子姓赵,今年27岁,最近他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而且一直没女朋友。14日是情人节,赵某形单影只,晚上便独自喝酒。直到次日凌晨,他喝了2瓶白酒、12瓶啤酒。随后,他向江中心走去。不一会儿,他听到冰面碎裂的声音,害怕自己掉到江水里,便拿出手机赶紧报警。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