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14名宝宝“情人节”诞生
2017-02-16 10:25:0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马静滨 卢文斌 武童 韩昌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市二院一天忙开锅为“爱情结晶”乐开花。

  东北网2月16日讯 浪漫的情人节,散发着爱的气息,就在这一天,许多孕妈妈想在情人节当天产下自己心爱的宝宝,同时也想给自己跟宝宝一份情人节礼物与纪念。

  14日,齐齐哈尔市二院的医护人员经过将近20个小时的忙碌,在情人节当天接生了14名“情人节宝宝”,为这个情人节增添了又一份“浪漫”。

  15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二院妇产科,安静的走廊里,充满浓浓的爱意。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昨天真的是忙得‘脚打后脑勺’,就连之前下班的同事都回来帮忙,从凌晨4点左右开始,一直到晚上将近10点,才闲下来,一共接生14名宝宝,8名男孩,6名女孩。这些孕妈都是冲着这个情人节而来的,有个瘢痕体质的孕妈就想在情人节这天产下这个孩子,有的预产期还没到,早早就做好准备了,还有的孕妈也是这天出生,为了让孩子的生日跟自己一样,提前好几天就在医院住下,就是想在这天给自己跟孩子一个纪念。”

  为了让这些孕妈顺利产子,手术室跟助产室的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光助产室里的就有7名,为的就是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不要有任何的意外发生,产科的所有医护人员没有一人休息,直到最后一名宝宝安全产下的时候,所有医护人员才将心放在肚子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