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微信里"陌生人"频繁出没 向你推销手机千万别信
2017-02-19 10:04:42 来源:大庆网  作者:华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9日讯 1月18日,家住大庆市43岁的陈雅荣(化名),微信收到一条加好友的信息,她见是一家卖手机的公司,因为正想买一部手机,就通过了对方。

  对方问:“买不买三星手机?”随后给她发过来一段手机的视频。看了后,陈雅荣挺喜欢这款手机的,就问对方怎么付钱,对方说可以用微信转账。

  经商量,最后双方以4300元的价格谈妥。

  对方要了她的姓名、电话和地址,说收到货款后,就把手机给她邮寄到大庆。陈雅荣就用微信,将4300元钱转了过去。

  可是,第二天,她再联系对方想问一下发货的事,却发现对方把她拉黑了。

  这里提醒市民,在微信里看见有人推销手机,如果是认识的朋友,可以信任,但如果是陌生人,千万别轻信,网上购买手机,最好到正规网站。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