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30台纯电动公交车首次大批量在冰城投用
2017-02-21 13: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记者 孙英鑫) 21日,30台纯电动公交车正式在84路公交车队投用,这也是哈尔滨市公交线路首次大批量投用纯电动公交车。

纯电动公交车首次大批量在哈尔滨投用。东北网记者孙英鑫 摄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福表示,此次投用的纯电动公交车已经过寒地运营测试,通过汽车内设置的保温系统,对电池进行保温,保证电池在室外零下30多摄氏度的温度下,也可以正常为汽车供电,真正做到节能环保。

  “我们已经安装了16个充电桩,保证电动公交车供电需要”84路车队经理顾淑丽说,目前30台纯电动公交车已上路运营,最短30分钟就可充电完毕,仅燃料费一项就可节省60%。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