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亚洲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4x5公里接力赛 龙江姑娘为中国队摘银
2017-02-24 17: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记者 姜海涛)24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比赛中,四名龙江姑娘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银牌。

2月24日,中国队选手李馨、满丹丹、池春雪和李宏雪(由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赛中,中国队以1小时08分41秒4的成绩获得银牌。新华社记者 夏一方 摄

  据了解,在越野滑雪4x5公里接力比赛中,满丹丹、李馨、池春雪、李宏雪全部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最终,她们以1小时08分41秒4的成绩获得银牌。日本队以1小时08分16秒6夺得这个项目冠军,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分列三、四名。

  据中国越野滑雪队主教练维尔塔宁表示,中国队是一个极具潜力的队伍,他也期待未来与国家队能够长期合作,进一步提升年轻队员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