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雪大世界5日闭园 "九三健康加油站"同期完美收官
2017-03-06 18:0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历经七十多天的冰雪狂欢,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于3月5日正式闭园。在本届冰雪大世界开园期间,由黑龙江龙头企业九三粮油倾情打造,作为温暖补给站的“九三健康加油站”也同期完美收官。

  据介绍,自去年12月21日试开园以来,本届冰雪大世界成为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冰雪盛会。据不完全统计,第十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共接待游客130万人,实现经营收入3.3亿元,均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在主题内容设计、活动营销策划、媒体宣传推广等方面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央视春晚、冰雪春晚的举办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品牌影响力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其中,大年初四客流超过5.5万人更是创造了历史新高,“九三健康加油站”日客流量近万,当之无愧是冰雪大世界优质服务站的实力担当。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冰雪大世界园区内有一座红彤彤的房子格外受到游客喜爱,那是九三粮油建立的“九三健康加油站”,它既是暖房又是热饮屋,游客可以免费休息,还可以喝九三豆浆热饮。九三系列油品、九三豆浆粉等也在“加油站”内整齐陈列,让中外游客感受黑土地绿色健康食品的魅力。

  不仅如此,冰雪大世界经营期间的特色巴士让游客记忆犹新,尤其是由九三粮油精心包装的29路双层观光巴士,游客可以看到九三“好豆油,选九三”代言人朱亚文形象画面,在游览冰雪美景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九三品牌,了解黑土文化。很多来过冰雪大世界的游客再次游园后表示,冰雪景观更漂亮了、设施更先进且人性化了。

  据悉,此次助力第十八届冰雪大世界的九三粮油,已坚守健康大豆油事业32年,“九三健康加油站”的建立是九三粮油充分利用黑土地自身优势,造福冰城百姓的又一壮举。随着第十八届冰雪大世界的闭园,“九三健康加油站”也完美收官,但九三粮油为实现“为社会提供健康”的承诺所作出的努力一刻未停。它用行动传承黑土地赐予的绿色产业优势,从产地选择、原料提取等各环节精益求精,用一滴滴消费者信得过的“好豆油”,坚守越来越多人舌尖上的健康。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