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边检站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2017-03-16 17: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尚楠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6日讯(陈尚楠 记者包海多)近日,急促的警报声骤然拉响,哈尔滨边检站营区官兵迅速放下手中工作,穿好处突装备,第一时间奔赴案发现场,经过短暂的交锋,三名企图袭击哨兵、暴力冲击营区的“不法分子”被依法制服,整个过程持续3分15秒。一场毫无征兆的营区处突演练完美收官。

  哈尔滨边检站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

  据悉,营区演练按照“有效控制、严密警戒、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原则,特别对重点部位警戒、人员分工、抓捕嫌疑人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反复演练。口岸演练则以“不法分子闯关、脱逃”为假想情况,按照与口岸联检单位制作的联合演练方案,采取上下联动、外围疏散、分流控制、监控跟踪等措施果断处置,第一时间控制现场局面,及时恢复口岸正常秩序。

  哈尔滨边检站多次在营区和口岸执勤现场开展处突演练,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