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警方"互联网+政务服务" 获点赞 可网上预约律师
2017-03-23 19: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庆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黄庆 记者 包海多)近日,北京德和衡(哈尔滨)律师事务所律师陈亮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将一面写有“科技监管惠民生文明执法促服务”的锦旗送到民警的手中,对监管支队利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哈尔滨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利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开展便捷服务。

  据悉, “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自1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监管支队通过平台成功办理律师网上预约业务64人(次),帮助外地来哈律师解决当天会见的问题,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受到了会见律师的一致好评。

  目前,监管支队已形成了完整的工作制度和工作链条,每一次网上预约业务均有民警及时进行文字回复,确保律师网上办事件件有回音、事事能落实。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