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三合路与电教街交口男子躺地称被轿车刮倒 行车记录仪让其现原形
2017-03-24 06:33: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4日讯 22日晚,哈市李先生开车转弯时,旁边的电瓶车和车主突然倒地,对方非说是被轿车刮倒的,让李先生赔偿2000元医药费。最终,辅警通过轿车内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了事情真相,原来轿车根本没有碰到电瓶车,倒地男子就是想讹钱。

  据哈市香坊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曹键、唐中义介绍,22日20时15分许,他们正在三合路香坊区政府附近执勤,一名市民报警称,在三合路与电教街交口附近,有车辆肇事把电瓶车撞倒了。两名辅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不远处还有一辆电瓶车,旁边躺着一名男子。见有警察过来,电瓶车旁的男子突然开口:“是他撞到我了,人和车都倒了!”说完,还拿出手机拨打120。轿车车主李先生一口否认:“我根本没撞到他,是他自己倒下的。”不一会儿急救车抵达,可电瓶车车主却拒绝去医院,坚持让李先生赔偿2000元钱。

  双方争执时,辅警发现了轿车上的行车记录仪。通过回看发现,轿车并没有碰到电瓶车,而且也没有违反交规。这时,电瓶车主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没有被刮倒,就是想趁机讹点钱。矛盾被化解,双方各自驾车离开。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