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为方便清明祭扫 哈东站至天河园殡仪馆明起开通直达快车
2017-03-24 06:36: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4日讯23日,记者从哈市公交管理处获悉,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市民祭扫安全、顺畅出行,哈东站至天河园殡仪馆开通直达快车,28路、371路等公交线路加密车次。市民如有咨询和投诉,可拨打12345市长热线。

  3月25日至4月4日,公交332路增加机动车10台,抽调12台车在哈东站至天河园殡仪馆开通直达快车(天河园殡仪馆专用停车场);途经哈平路殡仪馆的338路增设区间车10台,机动车5台;28路、 371路加密车次;松北殡仪馆附近的80路,金山墓地附近的104路、 114路,平房公墓附近的361路,每日上午11点以前视客流情况发车。哈市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还安排30台公交车辆作为应急预备车辆。

  清明节期间,公交行业管理人员及公交企业管理人员将在哈东站附近区域、三大动力路区域、皇山公墓、哈平路殡仪馆附近等重点区域和公交站点上岗执勤,做好营运车辆的安全运营和服务卫生工作。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