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品牌:旅居青云小镇 品清蒸细鳞鱼
2017-03-27 11: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树林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7日讯(高树林 记者孙晓锐)亚布力林业局全力打造旅居青云小镇,游客游览“绿水青山”,品尝森林“清蒸细鳞鱼”。

  亚布力林业局围绕“绿水青山”金字招牌和“冰天雪地”发展优势,按照打造“大亚布力旅游集合区和泛亚布力旅游集合区”战略部署,发展寒地黑土特色和北国民俗风情的生态旅游、健康养老和冰雪旅游。

  该局依托2018年亚布力高铁通车、机场通航机遇,推进大亚布力集合区和周边全景旅游带建设,统一打造“青云小镇养生度假旅游乐园和虎峰岭森林原生态旅游景区”大品牌,成为适应未来养生度假和森林观光旅游发展的目的地。

  亚布力青云小镇将打造成候鸟式旅居和健康养老旅游地,成为融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旅游景区,形成特色森林生态养生旅游文化。在小镇内增开家庭旅馆、餐馆、专卖店等,游客可以游览“绿水青山”,品尝小笨鸡炖榛蘑、大鹅炖酸菜和清蒸细鳞鱼等林家饭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