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庆安一男子疑突发精神疾病当街“练武术” 被警方带离
2017-03-29 22: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28日,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一男子疑似突发精神疾病,当街“练武术”,后被及时赶到的警务人员带走。

男子“练武术”现场。

  据事发地附近居民介绍,28日12时40分左右,在绥化市庆安县客运站北门附近,一男子疑似突发精神疾病,摆出架势“练习武术”。期间,同在现场的该男子家人未能将其劝离。随后,120急救人员和辖区警务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对该男子施救。

庆安男子“练武术”现场。

  数分钟后,该男子被警方及时安全带离。经查,男子身患间歇性精神病,事发后已被家属带回家中。

练武术男子被民警带离现场。

  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