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市香坊区赴深圳合作对接 80亿元建现代城
2017-04-07 10:22: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7日讯 日前,国务院发布《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方案》指出我省与广东省、哈市与深圳市结成对口合作关系。6日,记者从哈市政府获悉,香坊区日前在深圳举办区域合作对接会暨产业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产业项目6个、基金项目4个,签约总额200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新材料、现代服务业、金融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其中,投资80亿元的宝能现代城项目拟建设综合体项目,包括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大学生创业中心和大型配套商业等;投资50亿元的恒大中央广场项目拟建设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22.61万平方米,建设精品公寓、大型互动体验式商业区;投资40亿元的海丝中俄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拟建设对俄大宗商品定价中心、结算中心、交易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和信息中心等。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