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科学健身志愿者培训班在加格达奇举办
2017-04-10 13:37: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0日讯(记者 安泽)8日,“2017年全民健身科技志愿者服务神州行暨黑龙江省科学健身志愿者培训班”大兴安岭地区首府加格达奇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黑龙江省体育局举办的第四届科学健身指导类培训班,成为我省群众体育建设的品牌活动。活动旨在培养我省科学健身基层志愿指导人才力量,承担科学健身活动指导与推广工作。

  在授课现场,国家体育总局专家围绕冬季运动锻炼方法、冬季运动锻炼注意事项、冬季运动损伤预防和急救方法等内容,采用方法口诀、动作示范、错误矫正等课堂教学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向学员传授科学健身指导手段。来自我省13个地市、3个行业体协、12所高校、60余个县的200名科学健身志愿者,接受指导授课。

  在活动中,黑龙江省体育科学学会向十余位专家学者颁发“黑龙江省科学健身指导专家”聘书。活动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体育科学学会和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