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柴河林管局启动森林质量提升工程 打造“威虎山”新名片
2017-04-13 14: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丽丽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刘丽丽 记者 孙晓锐)春回日暖新意盎然。柴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启动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加速转型共促发展,绘就生态立局新篇、绿色发展画卷。

柴河万泽木业。

木业园区。

玩具生产。

  苗圃育苗大棚内新芽吐绿,生机勃勃;旅游战线干部职工备战春夏季旅游,努力提升服务本领;产业园区开足马立,定单生产忙不停;职工技能培训如火如荼,搭起创业就业平台……柴河林管局启动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加强植树造林、封山育林和抚育经营。加强各类破坏森林资源案件的打击力度。逐步恢复“林海雪原”优良的生态环境,为“威虎山”名片增添靓丽的底色。

  柴河林管局做大林下经济和森林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原字号”;做强森林生态旅游和冰雪产业、森林康养产业“新字号”;推动林产工业“老字号”项目平稳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捆绑推介、扩大“威虎山”品牌影响。

  面对森工“创新求发展,开放办森工,奋力走出重点国有林区全面振兴的新路子”的新思路、新格局,柴河林管局在全系统普调工资的基础上,结合财力保障职工工资性收入持续增加10%。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