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迎接大众旅游时代 发展旅游专列在火车站开设绿色通道
2017-04-20 08:51:50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 日前,记者从大庆市旅游局获悉,为迎接大众旅游时代,促进旅游与交通深度融合,近日,大庆市旅游局与大庆车务段就如何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旅游运输服务质量、招徕更多外地游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据介绍,此次对接在多个方面取得进展。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旅游部门将组织协调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纪念品经销商等旅游企业进驻火车站,实行便民服务。同时,在条件允许情况下,拟在火车站设立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免费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旅游宣传资料及旅游线路推荐等服务。

  在发展旅游专列方面,双方力争通过在火车站开设绿色通道等手段,鼓励旅行社开展各种主题专列活动。

  此外,双方还将通过多手段、多渠道实行信息共享,适时通达各种旅游资讯,方便游客知晓出行信息。

  “通过旅游与交通的深度融合,为抵达我市的游客及出游的市民提供更多的旅游信息及更加便捷的服务。”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五一小长假去哪嗨 美丽龙江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