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16年我省发生火灾1.2万起 火灾形势保持稳定
2017-04-20 20:26: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周秘) 20日,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16年全省火灾形势保持稳定。全年共发生火灾1.2万起,死亡50人,受伤32人,直接财产损失6900多万元,四项指数比上年全部下降,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消防工作考核情况。2016年我省在公安部春季专项行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中,均被评为“优秀”。

  会议对今后全省各有关部门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全力维护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消防工作整体水平;切实抓好当前重点任务,为完成全年消防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