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三生三世zoo里桃花 小长假春游踏青龙沙动植物园里有惊喜
2017-04-26 15:53:0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四月的春风吹绿了枝头,生机盎然中,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又已临近。

大好春光不可辜负。昨日,记者从龙沙动植物园了解到,该园春游特别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那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龙沙动植物园究竟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呢?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龙沙动植物园春游特别活动的主题为“三生三世zoo里桃花”。一改去年的童话色彩,走起了神话路线,将十里桃林那如梦境般又充满神秘色彩的美景复制到北纬47°,给游客无限的神往和遐想。为了打造有特色的zoo里桃花园,园区进行了大面积的氛围布展,场景和园中的天然景色相得益彰。这里不仅有龙江最美的连翘花海、微缩景观杜鹃坡、北方桃花林和多种含苞待放的植物,来自五大洲的小动物们也告别了冬日的慵懒,纷纷走到室外晒太阳了,而且不少家族像环尾狐猴、狒狒、摩佛仑羊等都有新成员加入呢。

另外还有一个重磅好消息,听说有不少新面孔在“五一”期间将要空降鹤城,来和大家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哦。还记得大骗子尼克吗,他的原型耳廓狐也在这一次的名单中,凶猛异常、捕食能力极强的非洲鬣狗等大家未曾见过的珍稀动物也将在“五一”期间和大家见面。同时,为了丰富整体活动,“五一”期间龙沙动植物园将会上演精彩的具有故事性的巡游演出,萌萌的小黑熊将要面对东荒大泽立下誓言,从此永结同心,等你来见证他们的爱情。

由于今年的活动充满神话色彩,龙沙动植物园特举办参与性活动进行神话故事征集。届时,将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相关内容,希望喜欢参加的你踊跃报名来一场别样的春游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