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数说五一小长假 冰城人“打飞的”赏花爱去北京重庆成都
2017-05-02 06:29: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姜辉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日讯 民航 冰城人出游赏花爱去北京重庆成都

  哈尔滨机场共实现运输飞行起降1078班次,运送旅客14.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5.8%和21.8%。

  北京、重庆、成都、杭州、昆明等地位居五月出游赏花的首选之地。

  从哈尔滨飞往青岛、烟台、日本新潟、大阪、名古屋等城市的航班客座率达到90%。

  1日,哈尔滨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5.2万人次。

  铁路 坐火车旅行主要去大连北京

  哈尔滨铁路局4月28日到5月1日,4天运送旅客约160万人次。哈铁局共加开列车9对,其中北京方向动车组2对、哈齐高铁动车组2对、管内普速列车2对、赏花旅游专列1对、“龙江之星”旅游观光专列2对,重联动车组12对,加挂普速旅客列车车辆828辆次。

  短途客流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城际间为主,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大连、北京方向。

  公路 11.6万人次选择坐客车

  哈市公路客运共发车3582台 次,运输旅客116575人次,同比降幅20.5%。客流基本都是短途乘客,主要集中在肇东、青冈、兰西、绥化、大庆、七台河、佳木斯、鸡西、鹤岗等线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