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一"小长假五大连池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接待游客2.4万人次
2017-05-02 19: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日讯(记者 庄园)观火山杜鹃、品神奇药泉……记者从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五大连池风景区共接待游客2.24万人次,同比增长37%,旅游总收入783万元,同比增长22%。

五大连池的达子香已经绽放。 图片由网友 冰城馨子 拍摄

  “五一”期间,五大连池风景区天气晴好,不少游客们在这里观火山、赏杜鹃、泡温泉,乐享假期好时光。龙门石寨等景区游人如织。火红的杜鹃花,把龙门石寨妆扮得分外妖娆、如诗如画。前来赏花踏青的游客络绎不绝,用镜头采撷属于这个季节的五光十色。“真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野生的杜鹃花,非常漂亮,我的快门都停不下来。”来自长沙的游客李先生,一家人在蓝天之下、花海之中度过难得的休闲时光。

游客到五大连池欣赏美景。 图片由网友 冰城馨子 拍摄

  与此同时,在温泉景区,体验五大连池温泉乐趣也成为了五大连池旅游的另一大亮点。为给来五大连池风景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全区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牺牲节日休息时间,深入景区一线值班执勤,全力维持旅游秩序,力保旅游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游客到五大连池欣赏美景。 图片由网友 冰城馨子 拍摄

  据了解,从5月1日起,五大连池景区开始执行旺季门票价格,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游客游览五大连池的热情,全区五一期间未发生一起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和安全事故,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