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禅行五大连池 浪漫火山石海——摄影大咖的花语之旅
2017-05-06 14:03: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建业 霍枭涵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6日讯(朱建业 记者 霍枭涵 程扬帆)为展现五大连池独特的春季火山风光和文化魅力,5月3日—5日,五大连池风景区宣传部、旅游局邀请旅游达人和摄影家30余人组成的采风团,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办了以“禅行五大连池、浪漫火山石海”为主题的户外摄影采风活动。

山下是常年涌动的二龙眼泉。

山下是常年涌动的二龙眼泉。

山下是常年涌动的二龙眼泉。

  五月正值五大连池达子香花季之时,龙门石寨景区和达子香园成为达子香花的海洋,朵朵娇艳明亮。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大批量游人和远近闻名的艺术家、摄影家、画家来到这里赏花、采风、捕捉灵感。

很多年轻人选择在五大连池拍摄婚纱照,以神山圣水的名义,见证海枯石烂的爱情。

开在火山上的达子香更是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同于其他地方覆满山岗。

五月正值达子香花季之时,龙门石寨和达子香园成为达子香花的海洋。

龙门石寨达子香园里,野生杜鹃花在熔岩台地缝隙中生长。

火山上还有一种可爱的生物鼠兔,圆圆滚滚,五大连池以它的形象做成了火山宝宝,深得广大游客喜爱。

户外摄影采风活动。

文艺爱好者在花语石海间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高山流水遇知音。

五大连池风景区南北药泉。

五大连池风景区南北药泉。

在火山泉水的馈赠下,矿泉鱼、矿泉豆腐唤醒所有食客的味蕾。

山下是常年涌动的二龙眼泉。

 

五大连池矿泉豆腐已正式走出国门,接到远自美国的订单,踏上远销海外的征程。

  本次采风活动,旅游达人和摄影家的足迹走过钟灵禅寺、南北药泉、老黑山、火烧山、龙门石寨等地,五大连池雄浑壮观的火山格局、和谐美妙的山水结构、千姿百态的地质地貌、蓬勃不息的生命演替和神奇瑰丽的季节变换,深深的吸引了旅游达人和摄影家的目光,并用自己独特的拍摄视角定格五大连池唯美的瞬间。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