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我省对4A级景区集中检查 厕所、市场秩序等问题突出或被"摘牌"
2017-05-09 06:4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9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向省内各级旅游管理部门下发了关于对全省4A级旅游景区开展集中检查的通知。据悉,此次检查从5月开始,为期1个月,问题突出的景区,或将被“摘牌”处理。

  记者了解到,根据要求,省旅游委决定对全省范围内4A级旅游景区开展集中检查。省旅游委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省内4A级景区以暗访形式进行集中检查。检查以景区标准及细则为主要依据,全面检查景区安全管理、厕所革命、市场秩序、价格管理、环境与服务质量等情况。对本次检查问题突出的4A级景区,省旅游委将取消其A级景区质量等级资格。

  通知同时要求,各地市旅游主管部门要组织辖区内景区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对去年复核被警告的景区,要督促认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