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深圳文博会黑龙江省签约49个项目 签约金额165亿元
2017-05-13 07: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记者 迟亦达)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改革与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的(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12日在深圳市民中心举办。此次黑龙江有11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向国内外客商推介招商,49个运作成熟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165亿元。

  黑龙江省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推介会签约现场。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据悉,近年来,我省文化产业发展迅速,此次黑龙江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邀请有合作潜力的省外、境外和国外文化企业、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基金公司等参加。黑龙江代表团优选了11个要素齐全、条件完备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向国内外客商推介招商,包括“全力打造国际化亚布力旅游度假区”项目、“哈尔滨国际冰雪动漫乐园”项目、“乐活候鸟养老”项目、“黑龙江省新华书店门店转型升级”项目、“七彩云产业链招商”项目、“哈尔滨天汇文旅健康小镇”项目、“龙江第一湾文化旅游”项目、“VR视界”项目、“养生中国建设”项目、鹤岗市“游龙江三峡,赏两国风光”项目、“中国北红逊克玛瑙产业园”项目。

  借助深圳文博会拉动文化产业发展的优势平台,此次黑龙江代表团集中签约包括黑龙江省区域影像中心及远程医疗平台项目、哈尔滨国际冰雪动漫乐园项目、机器人创客教育项目、俄罗斯文化综合体项目等49个运作成熟的重点项目,签约金额达165亿元。100多个文化产业项目通过招商项目册、展板、互动平台等方式宣传推介。此外,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此次推介会同时利用手机APP及微信等多平台对推介会盛况进行现场超清直播,其他13个媒体平台同步播放,浏览量超过50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辉